甜·食·禁·止!

无战友,不猛汉

最近突然发现总在一块玩的朋友原来大家都有在刷猛汉
说起来也真是神奇 明明总厮♂混在一块 为啥之前都互相不知道。。。原来大家都是自己默默地刷的吗(手动懵逼

想想入猛汉的坑都几年了
算上高中刚入坑 能有8年了吧。
从p3,3G,4,到现在的x 虽然不是从最经典的2G开始玩的 但也算半个老猎人了吧
所以面对猛汉这种打情怀牌让人热血燃烧的游戏 我只能表示无能为力(摊手

说起猛汉这个坑 真的满满的都是回忆
首先是大学时代的铁三角老罗和小付
我们三从p3开始就一路刷上来 一块为了新作入手3ds 一起等待猛汉续作在ps平台上出 结果等到现在也没等到。
前两天老罗还来了东京找我们玩耍。曾经的铳枪哥弓箭手老罗 一联机就一人给发20个蜂蜜的老罗 现在也变成了在北京打拼发际线延后的苦逼程序猿,
小付就更不用说了 一块来东京读大学院的铁板基友
三次元是个女神级软妹 游戏里也不手残还是个欧皇 面对这样的妹子 我只能说 请收下我的膝盖
一路走来 这两位好朋友一直都在。

4代有了网联 除了铁三角 又在微博上认识了4君 月饼 水果哥 游侠弟(虽然年龄上讲水果只能算月饼的大哥
大家在网上交换朋友码 一起建房间 第一次体验猛汉的网联 兴奋得像🐶一样
曾经一直带我单刷带我飞跃 阳炎死忠相机宅的4君 现在都已经在上海工作了
而水果和月饼 这对好兄♂弟 他们现在也在东京 只是联系很少 并不熟悉他们的近况。

到了现在 又结识了学友加宅友 逗比青年欢乐多的卜少爷和潘哥
两位都是耿直的猎人+老司机
多亏了二位的带路 一直在游戏里各种翻车中状态大喊「危机我中招了」的我 也能误以为自己很帅。

一转眼
猛汉已经陪我们走过了长长的一段路。

还记得 和你们一块在夜晚的溪流做采集任务时偶遇散步的迅妹 吓得扔掉蘑菇赶紧跑
还记得 和你们一块在冰海讨伐冰牙龙 明明设置了陷阱可以直接捕获的 还非要浪费5 6个大桶爆弹G 在睡着的它身边摆了一圈 就为了什么睡眠攻击三倍伤害爽一把
还记得 我们一起登上击龙船 站在船头 顶着烈日 第一次有了种自己也成为了独当一面的猎人的自豪感
还记得 和你们一块刷配信攒套装 一块挑战塔顶的大轰龙 一块为了月下狗男女这个任务伤透了脑筋
回忆数都数不清。

虽然天天骂卡表换汤不换药画质感人 这样下去猛汉的招牌要倒了
但是一听到『英雄之证』就忍不住狂笑的是谁
天天喊着「真猎人只玩马赛克」的又是谁。


评论
热度(2)

[甜食&红茶爱好者][游戏宅][宇宙开发]
[O型水瓶座]
[INTP型人格]
[東京搬砖社畜]
[想(贷款)买辆车兜兜风]
[但是首先要考岛国驾照]
(=‘ω´=)

© 甜·食·禁·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