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食·禁·止!

一路走来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有变成熟些
我似乎还是那个任性的我。
曾经的放不下舍不得 曾经的不甘心甚至自暴自弃
那些鲜明的记忆 经过时间的洗涤早已褪色。
遗忘的速度原来越快 连我自己都感到惊讶。
只是 
当听到mp3里一直循环却从未删去的某首歌 自己随手的某个熟悉的习惯
才猛然意识到 某个人 某些人 原来曾经在我的生活中存在过。
对他们的记忆早已模糊
他们曾经存在过的痕迹 却已经烙入了我的生活 成为了「我」之中的一部分。

「いつかの果て」@TRUSTRICK。

评论
热度(1)

[甜食&红茶爱好者][游戏宅][宇宙开发]
[O型水瓶座]
[INTP型人格]
[東京搬砖社畜]
[想(贷款)买辆车兜兜风]
[但是首先要考岛国驾照]
(=‘ω´=)

© 甜·食·禁·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