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食·禁·止!

写给我在日本的第三段感情

醋栗塔:

这次的主角是一个很优秀很优秀的男孩子,就称呼他为L君吧。

L君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

那天,不知道被什么迷了心窍,我突然缠着朋友B君让他介绍他们大学的男孩子给我,

B君挺仗义,立刻发了条朋友圈。

就这样,我结识了L君。

 

我们第一次线下见面是他约我去他们T大学的学园祭。

那天,L君打扮得很国内学霸风,双肩书包眼镜憨厚的学霸笑容一样不落,似乎是刚从研究室过来的。

他给我的第一印象比较普通,典型的中原男孩,不帅,但笑起来很治愈。

 

不过奇怪的是,平时我最不感冒的国内学(zhi)霸(nan)打扮放到L君身上,居然看起来蛮舒服的。可能这就是来自于学霸的致命诱惑吧。

 

后来,打听了下他学历,学渣如我真的跪了。

我哭着在内心把月老B君(因为人长得老(老成?)平时我们都叫他B师傅)感谢了一万遍。

超出我想象程度的超级大学霸,工科男,又比我小2岁,

还要啥自行车啊。

 

我心里两个龌龊的小人又开始打架了。

小人A说:“如果能泡到这样的boy,带出去得多有面子啊。”小人B说:“老牛吃嫩草,还等啥。”

于是,一来二去,天真的(并不)L君小盆友终于成为了“我家的L宝宝”。 

 

实际相处下来,他真的是一个从内而外的及其自律、见多识广并且狂傲的boy。

用我逗他的话来说就是,“你是我交往过的所有男朋友中最聪明的一个”。

我们一起泡漫咖、看展、打游戏、喝酒,做其他普通情侣都在做的一切(并不),

说实话,还蛮开心的。

虽然和他在一起的每一秒我都觉得自己像个文盲。

 

至于分手的原因,也很简单。

“天之骄子”这把双刃剑,似乎必然会带着尖锐、自己为是、过度的优越感等等一系列伤人的刺。

不是说他作为男朋友不够好,

 聪明如他,缺少的可能只是一段真正倾尽所有只为她的经历而已。

 能够感受到,他已经在努力避免他和初恋出现过的问题出现在我和他的相处之间了。

他说,前一段感情结束是因为女朋友觉得他忽略了她。所以他这次要避免同样的问题再犯。

他说,他对于女朋友的要求是“一、好看;二、能交流,最起码思维和他在同一个层面上;三、独立不粘人;四、有自己的目标。”

其中,他还特别强调,“女朋友一定要漂亮”。

 

可是,符合他要求的女孩,又何尝不是经历过几段感情受过伤才能保持独立不粘人、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云淡风轻。

 

分手的时候我说,

“你说自己好久没恋爱了 希望自己在忽略女朋友感受惹她生气的时候她能提出来,那么我可能做不到这一点,因为我没有耐心陪一个不成熟的小男生一起成长,边弄得自己遍体鳞伤,边教会他一切,我没有这个耐心也没有这个义务。”

 

经历过的几段感情,把我打磨成了一个只剩下铁石心肠的混蛋。

 

I never saw a moor,

I never saw the sea;

Yet know I how the heather looks,

And what a wave must be.

I never spoke with God,

Nor visited in heaven;

Yet certain am I of the spot

As if the chart were given.

 

愿我的小天使找到一个真正愿意呵护他、陪着他经历风风雨雨的女孩。

祝好。


评论
热度(2)

[甜食&红茶爱好者][游戏宅][宇宙开发]
[O型水瓶座]
[INTP型人格]
[東京搬砖社畜]
[想(贷款)买辆车兜兜风]
[但是首先要考岛国驾照]
(=‘ω´=)

© 甜·食·禁·止! | Powered by LOFTER